b1d

乱七八糟点赞主页

啊!!!

KABE:

五月份涂的火影本命合集,我这个兄控没救只是当时年少没有意识到(x,宁次、勘九郎和佐井是在追番的时候一见钟情!牙是后来复习的时候忽然喜欢上而后好长一阵子不能自拔……

火影是我二次元和腐门入门作,初一的时候被基友带入了坑,后来一直到结尾无数次想给AB寄炸弹但……不管怎么说也是初恋,很多情结还是难以舍弃。

火影正篇完结了,我的少年时代也结束了,曾经每周守着那一集集更新以为自己永远不可能脱离二次元,随着生活轨迹的改变却也产生了变化。如今能激起自己热血想要狠萌一把的作品屈指可数,但也因此会更珍惜那些依旧在线的美好画面,并始终保持一颗少年心化梦想为习惯,让自己每天过的更充实一些,在各方面不断进步中以最好的方式体验生活。

每次一回忆过去就感慨万千,总之能做到的最好的就是保存美好的记忆,放眼更美好的未来吧w

评论
热度(2482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1d / Powered by LOFTER